close

旅行中的美食,總佔據著回憶的一大部分

而對美食的雷達,也從一次次的旅行中變得更敏銳,尤其是找到旅遊書上沒寫的小店

充滿著在地語言、在地文字菜單,又端出美味食物的剎那,

這樣旅程就滿足了。


颱風下午離開沖繩,入夜後大家紛紛跑出來把握那被捲走的時間

原本只想去超市買些東西,所以沒帶單眼出門,沒想到卻遇到了我朝思暮想的石垣牛

IMG_2663

你看看,這滿牆的血統證明書!!

每張都是美味的保證阿


IMG_2649IMG_2650

只有英日文對照的菜單,超級無敵便宜石垣牛牛排,除了單點肋眼

還有肋眼、上後腰嫩蓋仔肉的兩種選項!!

不吃牛肉還有超好吃的茄汁奶油鮮蝦焗烤、蛋包飯...可以選擇

當然,愛吃牛的我,選了 B 肋眼、上後腰嫩蓋仔肉的組合

只要3780日圓的價格,硬是比某國際通上知名的牛排店便宜一半以上!!!!


另外還點了,茄汁奶油鮮蝦焗烤、海鹽提拉米蘇、和兩杯熱拿鐵!!

服務生的英文普通,不太會中文,但是服務態度超棒!! 很有耐心也很細心

我用參雜著英文的破日文跟他溝通,倒也簡單愉快。


 IMG_2651   

附餐的沙拉,用了許多好吃但在台灣不常吃到的生菜(例如芝麻葉)

淋上日式胡麻醬,清脆的生菜一下子就碗底見客,蕃茄蔬菜湯雖然只有一個咖啡杯大

但是清爽、不酸,非常開胃好喝。


IMG_2653

今晚的主角登場,

五分熟的肋眼與上後腰嫩蓋仔肉,放在鋪滿洋蔥的熱騰騰鐵板上

附上炸薯條與花椰菜,一旁的佐料有肉汁、陳年酒醋、拌有紫蘇碎葉的蘿蔔泥

當然還要有現磨的胡椒和沖繩海鹽


肋眼的油花與咬勁,好吃到眼淚直流,上後腰嫩蓋仔肉,真的嫩到了上了天堂

即使放在鐵盤上後來的熟度幾乎已到了七八分熟,其肉質之軟嫩

在口中咀嚼著幾下之後,幾乎融化在你的嘴裡,絲毫沒有感受到牛肉的纖維

一口嫩肉、一口洋蔥;再換一口滿是油花的肋眼搭配紫蘇蘿蔔泥

或著沾著海鹽與胡椒.... 再配上一口白飯(沖繩人吃牛排都配飯...我也入境隨俗)


簡直要升天啦!!!!!!!!


IMG_2656

焗烤茄汁奶油鮮蝦,超級棒!!

店員在我們點餐的同時,一邊用著日本口音很重的中文推薦說"好吃"

果然上桌也沒讓我們失望,大尾鮮甜的蝦子,滿滿的起士、比例恰到好處紅白醬

一下子也就KO了。

IMG_2658

海鹽提拉米蘇

這也是很好吃的一道甜點

少許的海鹽平衡了提拉米蘇的甜,苦味的可可粉更帶出深層的滋味

一旁的莓果適時的貢獻酸甜來增加食慾。

這餐實在完美,好吃又令人回味阿!!!


IMGP5394  

 

地址呢,就留下這張圖片讓你們猜吧!!(挺好猜的...)

不想讓我的口袋名單這麼直接曝光,店內除了在地人,

在我們用餐的時候只看到兩組香港旅客進來,我想,這間店在台灣應該還沒有曝光吧!!

就讓我私心的稍微保留起來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sp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